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68號5樓
客服專線:0800-222-000
客服信箱:0800222000@gk.com.tw

堅持天然 最安心

關於ACE

翻轉世界對零食的定義,ACE嚴選歐美進口,堅持100%天然、無人工色素、香料、防腐劑、無反式脂肪,承諾成為呵護孩子的第二雙手,盡力屏除有害物質,以維持產品品質。

我們所擁有的成就是連續十年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,並超過1200位醫生多年選用。一路走來,讓孩子吃得開心、父母給得放心,成為媽媽們心中首選品牌。

三大安心保證

國際食品安全認證

通過國際檢驗

專家學者把關 國家品質標章認證

1200位醫師

連續十年推薦使用

品牌大使

布魯(布布)

布布是根特小鎮裡最大的水果商人,每天早晨都會看到他捧著一籃一籃的繽紛水果在村莊口。喀咑! 喀咑! 算盤打出了1、2、3、4…WOW~水果邊算邊掉,腳踏出了繽紛彩虹圓點,讓根特小鎮散出濃濃水果香。

瑞妞(瑞瑞)

瑞瑞最愛吃蘋果與柳橙,每天出發到哈勒森林,那有色彩繽紛的彩虹水果。嘿呦! 嘿喲! 摘下了蘋果、櫻桃、柳橙…咬一口! 果汁流阿流~踏出了繽紛彩虹圓點,畫滿了七彩的哈勒森林!

“甜食激發了孩子們的想像力”

—御茶水大學名譽教授內田信子
(Nobuko Uchida)

© 2021 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Glory Kingdom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 Web Design by FT.
Top